Loser

圆周率:

想了想还是把这套寒假的片子也发出来吧~~~

土方:四 

冲田:妖

摄影:楚楚(我

后期: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妖和四两个美人啊!!!!!再让我照一百年吧!!!

那天一碰面看到四的眼神超级吓人啊!!!后来才反应过来是因为妆的原因……

这是我目前照的很开心的一次,尽管从上午10点半战到了下午四点的最后一刻还一点东西都没有吃但是真的太!愉!快!了!!!

第一次拍小剧场各种欢脱,脑洞全开fufufu~不过妖还没P出来我就不放出来啦~~

没想到顺手带上的面具还正好能被用上~

暑假继续愉悦的碰面吧!等你们两个来太原找我!【举起了蛋黄酱



顺便提前一点祝四生日快乐!!

评论

热度(90)